云声

QQ:1211428949

【耽美推文】

  文笔都是有保障的,大家看之前记得看清楚分类,不要踩到你不喜欢的坑。

  

1.《藤蔓疯长》by久陆

类型:主受,小甜饼

个人感受:故事情节挺常见的,就是熟悉的操作,但是对两个人感情的描写还挺细腻的,很喜欢攻的人设,很好磕,很甜,适合爱看甜文的,本人一般爱好看有一些虐的,所以对我来说一般般,但是文笔还是很不错的。


2.《相爱未遂》by金陵十四钗

类型:主受,第一人称,破镜重圆

个人感受:我就问律师和检察官的设定谁不爱,太带感了,上头,攻虽然有前男友,但是他真正爱的只有受,为了保护受,才不得已和他分手,分手之后还天天在人家附近保护他,嘎嘎好磕,就是有些短,而且这篇其实是作者另一本小说中的一对副cp,作者专门为了他们写了这篇,好磕好磕,强推。


3.《cos0》by图南鲸

类型:主受,先婚后爱,年下

个人感受:受一直只当攻,和攻是商业联姻,攻前期特别能装,受在家得时候他就是贤妻良母,不在的时候,他也跑去夜店、酒吧玩,他还一直暗示受自己是下面那个,结果把受反压了,后面的剧情大家自己去看,受真的就是那种酷盖,攻也特别会装可怜,很有意思,推荐推荐。


4.《全校都以为我A装O》by消失绿缇

类型:主受,双A,校园

个人感受:攻真的超级超级好,世界上最好的江涉,他真的别太爱了,明明自己也没收到过多少爱,却还是尽自己所能给足了楚洮安全感,而楚洮也在江涉不知道的地方深爱着楚洮,原生家庭给他们带来的伤害,他们互相温暖,相互治愈,太美好了,呜呜呜,好了,收,不煽情了。这本真的是小甜饼,我只是在感叹他们的绝美爱情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不喜勿喷啊,有些分类大家如果不能接受就当没看见,只能说明我的接受能力太强了,什么类型的都看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